close
中秋節過完隔天中午我們在食堂吃飯聊天才知道原來前一天是中秋節,總覺得有種和台灣脫節的感覺...
 
 
 
週六,台灣幫決定出遊去神戶三宮玩喲!
 
原本只是我要去花店繳大家花籃的錢,因為時間不需要很久,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到處亂晃,所以我就想說要來揪人一起去探索三宮!起初還很擔心沒人來,但沒想到最後變成一大群人,超歡樂的哈哈!
 
 
 
從我們最熟悉的西北(西宮北口)到三宮大概30分鐘內就到了。目前出遠門還需要省錢規劃,但我勵志至少要玩透整個兵庫縣(不得不說真的有點大啊啊啊)
 
我要去的花店Blossom離車站很近,謝謝台灣幫同伴們陪我去!
 
IMG_9806.JPG
 
結束花店之後,我們就在想到底要吃哪家燒肉。為了彌補中秋沒烤肉,我們上網查了很多家,但所謂的「神戶牛」,家媽說它就是貴在品牌名字,所以如果說是想吃牛排類的話,價格幾乎都在3000日圓以上。聽說燒肉會比較便宜所以我們就隨意找到附近有一家套餐最低價格有1000多日圓,相對便宜的店。
 

IMG_9805.JPG

IMG_9800.JPG

啊啊啊沒想到隨意選的這家cp值超高的!石田屋的神戶牛好吃得痛哭流涕啊嗚(感動)雖然大家都點燒肉套餐,不過因為我想吃壽喜燒所以點了和大家不一樣的套餐。端上來的時候是壽喜飯的樣子,看外觀覺得該不會點到不好吃的食物了吧超擔心,沒想到壽喜燒的牛肉超好吃的(痛哭流涕)點燒肉的大家把肉放到格子狀的烤盤上面,烤熟的時候印上格子紋路,看起來也超美味的!於是跟舒婷交換了肉哈哈❤
 
 
 
吃完烤肉之後我們開始往北野異人館街的方向走,這裡有很多適合喝下午茶的店和小物專賣店還看到很有名的星巴克,裝潢整個不一樣啊!因為都在對面方向,所以我們決定返程再去好好逛一番!街道整體氣氛很棒,有種日式的歐風,不過要爬陡坡(累)
 
到了坡頂(?)才發現原來觀光客超級多!身旁經過的店家都有著濃濃的日式歐風,讓人好想住在這裡啊!途中有被案內所的人介紹推薦要不要買套票,但我們還是覺得很貴所以就婉拒了(大概3000多日幣吧印象中)因此沒有特別目的地的我們打算就沿著這條路往下走...
 
雖然是看著導覽地圖走的,但沒想到要參觀著名建築物竟然要爬超陡的坡!有多陡?因為我不會估數字說了80度被大家笑,大概有45度啦哈哈哈!
 
到了頂端的時候,好像有種征服了什麼的感覺,原本想說沒有買票,至少可以看看外圍拍照,沒想到除了買票入口之外沒有別的路(爆累)我們就往下走了一點,在半山腰(?)的地方轉彎進去逛。
 
建築物大多都是馬卡龍色的,完完全全就是歐風,雖然可能會有人覺得在日本看歐風建築幹嘛~但我覺得cp值還蠻高的!
IMG_9802.JPG
 

IMG_9779.JPG

 

 

 

沿著路走到了北野天滿神社,附近是非常愜意盎然的步道。我們先走去神社,又是一段超陡的階梯(累)
這裡大多人都來祈求考試合格,所以我也跟合格旗幟合照,希望可以考過N1(嗯?)
 
這裡有街頭藝人表演疊椅子爬到頂端倒立;看起來很好吃但4個1080日圓買不起的神戶布丁有名的六甲山鮮奶冰淇淋但想去當地吃所以沒買;超級療癒的橘色肥貓;美美的鞋子但很貴。
 
IMG_9803.JPG
 
走回下坡出來的路接到當時在對面方向看的歐風星巴克,我們原本就打算回程要找一家下午茶店,考慮到這附近價位最便宜的應該就是這裡了,於是選了星巴克。
 

IMG_9789.JPG

 
人超級多!不愧是傳說中的有名星巴克!我們只好輪流佔位子...之前就有聽說日本推出限定的楓糖星冰樂一直很想喝喝看就點了最小杯(約400多日幣)想不到超級好喝!邊喝邊感動啊嗚!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小杯意外地迷你到爆炸!大概就像台灣早餐店小杯奶茶吧(還不是普通的中杯喔!)好喝就值得了(笑)
 
arrow
arrow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