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重要的日子,所以待在home家一整天。
 
晚上要舉辦慶生會,除了家爸、壽星家媽和姐姐大人之外,家媽的朋友也要前來拜訪齊聚一堂,所以下午的時候我和家爸家媽一起去了附近比較便宜的商場採買(說是附近但也要開車去才到得了)
 
商場簡而言之就是日本家樂福吧!價位真的相對附近其他商場和超市便宜許多。
 
那時候手機還沒有網路的我,和家爸家媽約好等我買完去找他們,於是我們就展開分頭行動。
 
就像家樂福一樣,生鮮食物日用品區和服飾等等是分層的。光是找自己想買的東西找超久,最後在別層發現(累)而且日本家樂福是分層結帳的!不要像我一樣把生鮮購物籃提到服飾區看起來超蠢的哈哈哈哈哈!
 
到家之後就是等晚餐開動,家媽的朋友也陸陸續續前來拜訪,他們就和家媽一樣人超好的啊啊啊包容力如此好(跪)
 
其中有一對母女,媽媽看起來很年輕,女兒看起來也還沒上幼稚園,後來才知道她是姐姐大人的朋友(在這裡稱她為B姐姐讀音B是她的綽號哈哈);女兒則叫小哈娜感覺年紀雖小但很懂事呢!
 
另外還有兩位是媽媽們,一位是B姐姐的媽媽,另一位則是姐姐大人和B姐姐的青梅竹馬的母親那位青梅竹馬是男生,從小就和姐姐大人、B姐姐玩在一起,但現在的他不在了,所以青梅竹馬的媽媽作為他的代理人,長久以來陪伴在大家的身邊,彼此感情十分融洽(天啊這什麼感人的故事啊嗚嗚嗚嗚嗚嗚讓我哭一下嗚嗚嗚嗚)
 
全員齊坐在餐桌前,端上來的是豪華散壽司大總匯天啊這些料理不是買來的而是自製的,看起來超高級(抖)
味道更不用說,高級的太過好吃(痛哭流涕)這種的如果在外面吃4、5000日幣跑不掉吧!所以就先請讓我在心中跪拜這些料理吧(跪)
 
IMG_9840.JPG
 
吃完高級壽司之後端出來的是生日蛋糕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也是小哈娜的生日。家媽、姐姐大人、小哈娜、家狗都是9月的壽星(我好像還沒好好提過家狗的事之後來詳提),整個就是9月壽星聯合慶生派對的概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学 日記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