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伊賀真的只有忍者沒別的了。
 
這是我來日本之後第一次這麼早起(累)。首先在校門口集合,我們這組有2位日本Leader陪同,說實話她們真的超冷淡的嗚!從一開始見面就沒有互相打招呼,默默給了名牌之後就再也沒看自己一眼,雖然我試著主動講話,但對方回應完就繼續聊自己的,從來沒有主動和我說過話(哭)。不只是我,我們這組的人幾乎都和我遇到相同的情況,不過他們卻有主動和歐美面孔的人說話,而且很熱絡,所以我看得很開,我有恵麻就夠了(嗚嗚好想她)
 
 

IMG_9710.JPG

 

車程2小時半,今天我的鄰座最佳夥伴嘉含,台灣幫的好友之一,而且她的英文名字叫Emma和恵麻讀音相同哈哈!

 

 
第一個目的地是伊賀上野城,大家下車之後就開始爬坡(累),遠足都這樣哈哈!到了之後沒能休息慢慢走走晃晃參觀,要先大合照,感覺這是日本的習慣...
 
IMG_9703.JPG
 
 

 

伊賀上野城裡面都是有關忍者和幕府的古物展示,樓頂可以眺望城外的景色。比起參觀古蹟偏好吃吃喝喝逛逛的我,問感想的話不準我只能說普通應該不會想來第二次(羞)。結束完參觀來個台灣幫大合照不知不覺大家都打成一片了哈哈!
 

IMG_9699.JPG

 

午餐地點在伊賀Driving。我要承認超不推(掩面)。一個套餐裡有熱食(壽喜燒)、冷食(很多碟子)、茶碗蒸、甜點(羊羹)。習慣熱食的我只覺得壽喜燒和茶碗蒸還可以,冷食吃一口我就放回去了,不是因為我討厭冷食,而是食物的味道讓我對不起廚師(跪)。羊羹很普通,要配它的搭檔熱綠茶喝才不會太甜。
 
接著坐車到一個看忍者的地方,因為介紹的場所太小間,所以分前後兩批進去,我屬於後批,在等待的期間和朋友們到處亂晃,但真的幾乎沒什麼,所以最後變成隨便走走和人聊天,沒有可以特別參觀的東西嗚
 
後批的我們進去之後,聽對方解釋忍者的職務,以及看真人忍者表演都很有趣,我覺得這個還不錯!表演結束後我們可以射飛鏢(學校都事先幫我們買好了),在到自己之前,又是漫長的等待時間一個人有5次機會,我最不擅長這種瞄準類的了,雖然很認真地聽從他的指示學習,但我還是只中1發(萬幸)
 
回程的車程中可以說是幾乎都睡翻了,下車之後台灣幫的我們就直奔大阪梅田去吃晚餐。(因為回來太晚了所以大家都已事先講好要在外吃飯)
 
在某家電器百貨的樓上吃了cp值很高的蛋包飯店(雖然稍貴)。衝著甜點是PABLO,我點了女生專屬套餐
 
咖哩起司蛋包飯真的好吃嗚!甜點我選PABLO抹茶蛋糕尺寸比想像中小,大概只有一口這樣 飲料點奶茶,沒想到端上來的是紅茶,問了店員才知道,牛奶是桌上旁邊擺著的那種奶球要自己加,味道怎麼調都不是很好喝,有點難過哈哈
 
在日本,套餐若有附甜點,通常只有一口大小。除非你在甜點店特別單點一個蛋糕之類的,那才會是你想像中的大尺寸。(台灣甜點的尺寸真的普遍比較大)
 
在日本,除非你點特調奶茶,也就是菜單上會明白註明,不然一般只寫紅茶加牛奶的通常是要自己調的。(日本的奶茶普遍沒有幫你調好的習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 日記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