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就是如此度過,會不會沒有人想看啊哈哈哈哈哈!
 
 
 
【Day2】文章有提到,分班測驗總共考了3次(累)今天早上是最後一項口試測驗(抖)。在考試之前,我就在預想他可能會問很難的問題,像是要我們自由發揮自我介紹之類的(抖)。雖然這麼擔心著,但無論是這次還是前幾次測驗,我也沒做任何考試準備(廢物),唯一的練習就是和home家的日常聊天吧(這不算)
 
 
 
總之還是硬著頭皮上了,在還沒被叫去隔壁面試的時候,教室在播放霍爾,重溫了一下。進去前看蘇菲還是年輕的模樣,出來之後看就變老婆婆了(笑)
 
面試官阿部老師都問比我想像中還簡單的問題(我以為要自我演說),像是日檢考過幾級,去過日本以外的哪些國家等等......
 
阿部老師從頭到尾都微笑著,根據妳說的內容,考題有越變越難的趨勢......像是問到最近讀了什麼日文書心想我根本就沒讀啊哈哈哈!於是掰出我最近在看的日本小說中文版,這時候要來告訴大家,話不能亂說,因為阿部老師立刻問妳書在講什麼哈哈哈哈哈!好險我印象還深刻(嘆)
 
最後一個問題是最近有沒有發生有趣的事,老實說剛來第5天而已我只覺得很忙很累而已啊哈哈哈!正好想起昨晚(沒錯就是在居酒屋暢飲的【Day4】昨晚)
 
在前往居酒屋前,我們去趟家附近的便宜超市買洗髮精和沐浴乳,結果當我回到家開心洗頭才發現,我把洗髮精買成潤髮乳...還想說奇怪竟然搓不出泡泡...於是現在所有人都知道我買錯了(爆笑)
 
 
 
為期5天的學校日行程開始忙碌了起來。接下來有超多事情要做無法休息,更別說是出去玩了嗚!
 
第1天是午餐會、參觀圖書館、跟國際志工去買定期券。因為我不需要定期券所以就先回家了,不過下篇要來分享我的國際志工,我超愛她的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 日記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