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來日本之後終於有個第1天睡到自然醒。
平時我都6點多起床,洗刷換衣服化妝,早餐得在家裡吃才能出門,走路30分鐘去上課,作息比在台灣還健康(攤手)
 
 
前幾天外出體力也差不多到極限了,需要有一天不安排任何計畫好好睡上一覺才行,不然身體搞壞的話這裡的健保會貴到吐血,所以要比在台灣更嚴格把關自己的健康!
 
今早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女兒ゆうき而且還是在我剛起床刷牙的時候對到眼。
 
關於ゆうき必須追溯到我最初收到寄宿信的7月,當初收到家族名單時,我看到孩子欄位寫著優貴、浩樹、和紀,心想天啊不會吧該不會是3個兒子吧!超級花癡如我還想說這該不會就是日劇《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翻版(好啦我知道我超花癡)。
 
事後在台灣與home媽的通信中得知兒子們早都搬出去,只剩下女兒ゆうき,心想也是啦都比我大的人了如果還住在家裡好像有點怪怪的。於是就猜測唯一的女兒ゆうき是比我小的妹妹。
 
而在剛剛我與早上才回來的ゆうき對到眼了,我以為是我早上睡迷糊,眼前是一位性感大姐姐(驚),原本剛剛很想睡的我瞬間醒過來了(爆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仔細推敲了一下,終於悟出道理了,原來優貴,是長女,not長男,所以是姐姐,光是有位親切的姐姐就已經很幸福了,結果竟然如此性感有魅力哈哈哈哈哈!於是我決定在心目中默默稱她為姐姐大人了(蓋章)
 
home媽說晚上要外出吃飯,姐姐大人也會加入,晚上我們到居酒屋吃串燒吃到飽啤酒無限暢飲home爸和home媽真的很愛啤酒耶(爆笑)
 
因為home爸和home媽去找停車位,我和姐姐大人就先入座,這是我第一次能夠和姐姐大人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好好互相聊聊天,姐姐大人從頭到尾人都超好,能夠和這樣的姐姐大人聊天超幸福的!
 
全員到齊之後開始點餐,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像這種串燒吃到飽啤酒無限暢飲的店,所以沒有概念,完全交給他們點餐。
 
home爸點了啤酒,home媽則是點了無酒精飲料(因為回程她要負責開車,不能喝酒她應該很難過吧嗚)。我很好奇姐姐大人會點什麼,結果她毫不猶豫點了和home爸一樣的最大杯生啤酒(後來她總共大概續了5大杯吧超級好酒量!不愧是姐姐大人,如此豪邁!)。想不到全家竟然都愛暢飲啤酒,果然是基因遺傳(爆笑)。輪到我的時候,又被他們問說要不要喝生啤酒了(爆笑),因為明天要早起,我就選喝最輕的水果類。
 
我覺得人喝了酒話都會變多邊爽朗,趁著這次我們全家人大聊特聊,我超愛這個home家的嗚嗚嗚嗚!
 
p.s. 很多人都在問我,姐姐大人的照片呢?!!抱歉小妹我還沒跟她熟到敢問她可不可以拍照,所以請為我祈禱能夠跟她變得更熟謝謝(喂)
arrow
arrow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