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的傾聽心得終於出爐啦!!!!!(並沒有人等ww)

我並不是為了擠字而擠字,而是因為傾聽這部作品真的很值得一推啊!!!

首先,恭喜雞蛋出了她人生中第一本單行本《傾聽我的心》!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啊!雞蛋的FB粉絲專頁雞蛋的繪圖置物櫃

接下來才是重點了,為什麼傾聽一定要看呢?

IMG_3512.JPG

起初我以為傾聽是一部角色們青春純愛的校園生活,因為我想這是大部分的漫畫家們一般剛起步的時候普遍會畫的故事類型...

加上首刷版的書腰上寫著: 拒絕溝通美少女 x 嘻皮笑臉小痞子,命中注定的奇蹟相遇! 

IMG_3519.JPG

IMG_3513.JPG

『妳眼裡的我,是真正的我嗎?』你所認為的少女漫畫故事,將顛覆你的想像

 

 

 

男主角:夏宇辰

IMG_3515.JPG

一開始剛出場的時候,從宇辰幫助吳奶奶的情景就可以知道他其實是個很貼心的人

 

IMG_3520.JPG

不過有時候還是有點痞痞的 XDDD

 

 

 

女主角:韓可欣

IMG_3524.JPG

其實一開始看Listen 1.(第一話)的時候看不太懂為什麼可欣的言行舉止都有點奇怪,不過Lisen 2.的時候一切都真相大白啦!

只有宇辰可以聽到可欣內心的聲音!!!!!

可欣因為某些原因而說不出話,而只有宇辰能聽見可欣的內心。

 

IMG_3527.JPG

IMG_3526.JPG

宇辰和可欣各自都有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過去,或許就是為了解除彼此心中的結,才會因此相遇相識...

 

 

 

不過傾聽可不是沉重的故事唷~~~戀愛主線可是穩穩地發展呢

 

IMG_3529.JPG

 

 

 

除了男主和女主,還有很多角色活躍在傾聽裡唷

 

 

 

林姐

IMG_3528.JPG

林姐一路看著宇辰長大到現在,因為非常了解他的過去,會給宇辰適當的建議,是個好老師。

 

 

 

姜君浩

IMG_3522.JPG

雖然是有錢的大少爺,不過卻和宇辰是名符其實的好兄弟,兩人都很受學校女生的歡迎。

 

 

 

田喬恩

IMG_3521.JPG

和宇辰、君浩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天真活潑的天兵非她莫屬,私心很喜歡喬恩

 

 

私心坐等看好戀愛支線,喬恩加油啊!
 

IMG_3516.JPG

 

 

 

可比

IMG_3525.JPG

可欣的萌寵。愛心頭可比最可愛了,個性根本就像小朋友 XDDD

 

 

 

客串:葉荷帆、林徵承

IMG_3517.JPG

莯莯來客串啦~~~特別畫了心眸裡的荷帆和徵承這對可愛的情侶

想要了解莯芽里和心星之眸的朋友們我有寫心得文唷[ 推推 / 讀後心得 ] 莯芽里 心星之眸

 

 

 

總結

第1集最驚艷我的地方莫過於最後一頁,好想看後續的故事發展啊啊啊(吶喊)

此外戀愛主線和戀愛支線我也很期待

 

IMG_3511.JPG

作者第一次華麗出道就破蛋,忍不住笑出來

 

IMG_3514.JPG

首刷送星空特典卡,雞蛋的圖美得沒話說,馬上收到卡冊裡 XD   更多美圖請見雞蛋的繪圖置物櫃

 

arrow
arrow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