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有舉辦莯莯的簽書會,超想去的卻又沒去成,單行本應募也沒能參加到

其實心星的每篇小短篇在之前CANDY上連載時就有看了!因為當時是一個月刊載一篇,記性差的我忘了該怎麼將故事和角色串聯起來於是在漫博第一天終於買了集合所有小短篇的心星單行本(願望達成!!!)

IMG_5218.JPG

 

 

 

IMG_5291.JPG

買到的時候還好有搶到首刷明信片明信片的構圖真的太有創意,每個角色的手勢都超古錐的,構成一顆大大的愛心神愛

IMG_5299.JPG

「妳的笑容,改變了我的世界」

封底的標語寫得真好編編真的很厲害(筆記)

 


 

 

我覺得心星是部有它獨有特色的短篇完結少女漫,和一般普遍的不太一樣,CP值很高!!!!!!!很適合想看短篇少女漫卻不知道要怎麼挑選的入門讀者!

心星是由6對男女(12個不同星座的角色)發展出來的故事,而每個角色之間的關係其實是有關聯性的,這樣的安排很有趣!!!!!!!

 

 

 

以下是每個星座與角色的配對的小短篇:

 

 

摩羯座x水瓶座 葉荷帆x林徵承

 

雙魚座x牡羊座 梁宥心x李允威

 

金牛座x雙子座 何璇x士勳

 

巨蟹座x獅子座 夏詠樂x紀言冬

 

處女座x天枰座 周梓軒x紀沈彤

 

天蠍座x射手座 孫佳彌x葉孟帆

 

故事順序是照著一年裡星座順序排列下來的!!!!!!!(偷偷不好意思說自己是整理完才發現的)(遭飛踢

 


 

IMG_5255.JPG

一翻開還沒翻到故事正篇就看到第一頁的荷帆女神,神美

外書皮拆開來有驚喜喔

 

摩羯座x水瓶座 葉荷帆x林徵承

 

我很喜歡莯莯每篇第一頁和第二頁的分鏡,承接的很好,加上寫的很好的台詞,會讓我好想看下去!!!

IMG_5256.JPG IMG_5257.JPG

最喜歡的是荷帆和徵承這篇的分鏡

 

雙魚座x牡羊座 梁宥心x李允威

IMG_5258.JPG

喔喔喔!!!我最喜歡這種分鏡了!!!!!!!深得我心台詞超讚

我喜歡允威和宥心坦然向對方說出自己真心話的相處模式,最喜歡宥心的一直線向前衝(笑)可能也是因為青梅竹馬的關係~

 IMG_5261.JPG

如果有像允威這樣的人在現實中就好了哈哈哈(想太多)

 

金牛座x雙子座 何璇x士勳

IMG_5259.JPG

從來沒有看過如此適合露額頭的女主角,何璇綁什麼頭髮、穿什麼衣服都很搭!

IMG_5260.JPG

我覺得士勳其實很帥哈哈,其實他有溫柔的一面~

 

巨蟹座x獅子座 夏詠樂x紀言冬

詠樂和言冬這對情侶是讀者們票選第一名的可愛情侶檔封面和番外都是詠樂和言冬擔當哦!!!!!!

IMG_5262.JPG IMG_5266.JPG

可愛到炸掉!!!就是笨蛋情侶的感覺XD

 

處女座x天枰座 周梓軒x紀沈彤

姐姐和小蘑菇即使不用說很多話,相處起來也能很自然,有一種自在、安心感!

IMG_5263.JPG

他們就是有種天生就該在一起的感覺!

 

天蠍座x射手座 孫佳彌x葉孟帆

佳彌個性很強硬又很自我,雖然我也是天蠍座但我和佳彌個性不像哈哈

IMG_5264.JPG IMG_5265.JPG  

就算佳彌可能做了很多可能很多衝動又粗魯的行為,孟帆還是包容她,並且會去看她的優點

 


 

 

之前CANDY請讀者票選的前三名是:

1 / 夏詠樂x紀言冬

2 / 葉荷帆x林徵承

3 / 孫佳彌x葉孟帆

 

私心最愛的情侶

何璇和士勳

這一對的互動很可愛,時常偷偷放閃

(偷偷說我當時其實是投佳彌和孟帆,再重選一次會選何璇和士勳XD)

私心最愛的角色

荷帆

雖然內向而且害羞,但對於感情會勇往直前,她超可愛XD

 

詠樂

瀏海和髮型超Q!!!!!!!不論是包包頭、馬尾還是稍微有點長的短髮都超Q!!!!!!!怎麼會有人這麼適合彩虹瀏海哈哈

 

孟帆

簡單來說就是...孟帆根本暖男啊啊啊(無話可說)

 


 

 

心星真的好好看所以標題加上推推!!!莯莯畫風和顏色都很清新、好喜歡

其實我是在雞蛋進擊之後才開始每個月看CANDY的,所以對於在莯莯還是小皸(ㄐㄩㄣ)的時候不太了解,覺得好可惜、好難過,超後悔的

所以今後決定不要錯過,會好好地閱讀莯莯往後的作品,期待

arrow
arrow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